2012-06-20 12:30:42Angel

港仔遊內湖-白石湖吊橋+後湖溼地步道+碧山巖

06/11

港仔明天就要回香港了

今天一起在家裡樓下吃早餐..

看著他們二個為了去那裡玩傷腦筋

我提議不如我開車載你們出去走走好了

選了內湖白石湖吊橋,後湖溼地步道,碧山巖等

再去覺旅咖啡吃下午茶..晚上的夜市行程你們就自己囉..^^

我真是一個好嬸嬸~~~~(自誇..哈..)

今天天氣涼涼的很舒服..

說是有颱風要來,所以風蠻大的

但沒有下雨,真是幸運啊...

白石湖吊橋來第二次..

感覺沒有像剛建好時的熱鬧多人..

小情侶在照相...

這時我發現...我這顆電燈泡還真大顆呀..

都不知道要躱去那裡....>'''<

不如好人做到底....

來我幫你們照啦......

走到對面有個大石頭

上面有記載白石湖吊橋的興建由來..

這裡挺舒服的....

停車也方便.........

很有設計感的吊橋...

走在上面不太晃的.....

然後我們繼續往後湖溼地步道走走去..


步道很好走,而且不遠...

還有可以休息的長椅子...

到吶...有看出來是個愛心的型狀嗎...

哇...水裡都是螺吔...

愛心地型的周圍開滿了蓮花....好美哦..

蓮蓬在躱雨嗎....颱風要來了,躱好呀....

含苞待放.....開吧.....

港仔說~香港很少有這樣的地方走走.........

好口愛的表情吶....(偶素說港仔啦..)





一陣大風吹來...我們得趕緊照完走人吶...

因為我們沒帶傘....

溼地入口原本有一大遍百合的..

但我們到的當日,只剩這一朶囉...真可惜....

不過一旁還有盛開的小橘花......

搞笑的姐姐.....

離開吊橋我們到旁邊的碧山巖...

N年前來過一次....



很舒服的地方,而且也步道可以走走

但我們沒有太多時間...好可惜...

就先帶港仔和姐姐來廟前用手拜拜.....

這裡都沒有變......

這個天公爐好漂亮哦.....

還好天空的雲挺高的

今天還能看見這樣的景色...

一整個心情都好了......


小情侶說這裡好棒呀.....

(PS.我們姐姐雖然是台灣人,但很多地方都沒去過啦..>'''<)

風大到我們都像瘋子在照像....呵....

用手撥頭髮還來不及吶....一樣亂亂滴.....

開心的在這裡玩耍.....

我走一邊照相去......呵....

牆上刻的畫挺精緻的..

照了二個要給我家幃幃看...

都是他讀過或知道的故事....


這時也下午2點多了..

我們要去覺旅咖啡吃下午茶(待續)

結束今天的內湖遊囉.....

 

如果沒有時間的限制(因為嬸嬸4點要接小孩)

後湖溼地還有夫妻樹可看..(下回再去囉)

然後碧山嚴還有很多步道可以走走滴..

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