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4 00:19:29Angel

溪頭森呼吸去day1

最近跟著朋友參加了好幾次國內旅遊團

叫做"跟著陳經理趣玩"

這個團呢,我個人蠻喜歡的

因為他每次的團都會安排專門的老師隨行

負責解說並生態導纜

加上這次已經參加了五次了

趁著剛考完期中考

朋友約好參加溪頭森呼吸二日遊

距離上一次去溪頭已經不知道多久前了

記意很模糊,不知道是不是國中的畢業旅行

總之好久好久以前吶

4/21早上五點就起床

六點40集合出發

第一站來到南投集集火車站

老天爺對我們很好,今天上午是沒有下雨的.^^

小朋友都好開心哦,

因為又一起出來郊遊啦..

我們在這裡照照相

逛一下火車站週邊

小朋友假裝自己在等火車 

這鐵軌可是還有火車在行駛的

火車來前六分鐘

會有人員請大家離開鐵軌

 

有那麼開心嗎....

一整個躺在地上休息吶

精力旺盛的小孩們跑來跑去的

看誰跳的最高唷...

最可愛的兩小無猜...很認真的跳 

吃過中餐我們要往下一站去囉

來到特有生物保育中心

這裡有專門的導纜人員

會導纜整個園區並解說唷

 

館內解說完還會帶到戶外做生態導纜

真的很棒

 

但是戶外才導到一半,下起大雨吶

我們只好在館內逛逛等雨停吶

園區隔壁為國家三級古蹟"明新書院"

大家趕緊帶著小朋友來祈求學業進步

我有認真的拜一下

希望我們幃幃能認真念書,乖乖長大..^^

對面是一所好新的小學

  

結束這裡的行程,

我們要到溪頭去啦

先到飯店報到

今天住的是溪頭民宿"金台灣山莊"

民宿乾乾淨淨,算是ok的

重點是飯店裡的晚餐,菜超好吃

但本人忘了照...只顧著吃...哈

我和幃幃的二人房好大呀..好開心...

落地窗好漂亮,看出去都是綠綠的山..真棒..

 

吃飽後我們要去妖怪村吶

這是這次溪頭行的重點~~

一開始我還反應,為什麼要晚上來

但是真的來到這裡,才會覺得晚上fu比較好唷..

沒有腳架的我實在是拍的很氣..照片好糊呀..

這個景點最近爆紅

所以人好多呀.. 

我們在這裡逛的好開心...

妖怪商店的禮品好可愛..

到處都佈置很日本

這群幸福的小孩超開心的來看妖怪..

吃著妖怪冰淇淋... 

逛完這裡

陳經理還安排了賞螢火蟲唷

一樣是有專門的老師解說滴

當然我沒辦法拍任何照片

大人,小朋友開心到不行

一整天的行程很滿

賞完螢火蟲大家回飯店休息囉..

因為明天還有好玩的行程...^^

 

 

 

"跟著陳經理趣玩"的網址在這兒

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http://ckchengtravel.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