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1 00:16:40Angel

就愛早午餐~怡客咖啡

我家就愛吃早午餐

舉凡樂子 好丘 二樓等等的早午餐餐廳我們都去了

怡客咖啡的早午餐是我們在假日時最常吃的

會接觸到怡客,其實是有原因滴..

我的超級無敵好朋友在板橋開了二間啦

前年在板橋江子翠開了第一間

這個月初在板橋三民路上開了第二間

(是說也太愛板橋了,明明家裡住大安區..呵..)

這二間離我家都好近吶

就是這樣接觸到怡客的

然後也發現怡客的早午餐和其他餐點實在不錯吃吔

(我是說真的,不是我好朋友開我才說的...呵..)

今天我們就去了三民店給朋友捧場一下囉

二家店真的好厲害唷....本錢也要夠厚才行吶...

我的好朋友加油哦.....

離家近一定要帶著婆婆和小狗姐姐一起來滴呀....

兒子說一定要照到那張什麼卡的...>'''<

假日人蠻多滴,等了十分多鐘...

我的最愛來啦....尤其那個熱狗...真的超好吃的..

美式營養早午餐$135(附60元飲料一杯)還有一杯新鮮的柳橙汁唷.. 

姐姐的~紐約活力早午餐$135(附60元飲料一杯)一樣有一杯新鮮的柳橙汁

那個貝果塗上搭配的醬...讚....

我兒子把我的二條熱狗都吃掉啦...鳴鳴鳴.....

他說實在太好吃了吧....

貝果趁熱吃..很好吃哦....

好喝的熱拿鐵....(扣除60元飲料付差價就行..)

 

這是兒子的義式香飯糰早午餐$125(附60元飲料一杯)

很合小朋友的口味,幃幃吃光光.... 

因為接近11點了...所以點了飯給婆婆吃...

田園五彩燒肉蓋飯$100(單點)

那些青菜新鮮到不行,試吃了一口...

哇..我下次也要點來吃...(但這道要11點過後才有哦..)

 

婆婆好開心吶.....

三民店一樓大門...

一樓吧台...

禮盒商品櫃..........

蛋糕甜點.....

  

 B1感覺很舒服....

我親愛的好朋友

除了恭喜之外,你們夫妻倆努力賺錢的精神

我要好好學著...

住在板橋的朋友們

有機會到怡客來座座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