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23:07:43Angel

兒子的小希望

兒子三歲時,老公就外派到上海工作

一轉眼兒子七歲,四年就咻一下過去了

為了不讓兒子和爸比有疏遠的感覺

我們每天晚上睡前一定會通電話

四年下來花了不少的電話費..

但值得的是,兒子跟爸爸的感情還真好..

一年級了,也比較有想法,

最近跟爸爸說~等你回來休假,可以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出去玩嗎?

別人的爸爸都會一起去,你都沒有和他們一起去玩...

而且他們都沒親眼看過你吔..~~(好心酸的一句話呀),

和老公討論了一下,決定這次回來就安排和我的好朋友們一起去郊遊

朋友們知道老公要一起出來郊遊,大家都喬出時間,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配合,

我超感動的~~~

今天的行程....宏亞食品巧克力共和國(就是七七乳加巧克力的工廠)

目前試營運,不用門票,DIY100元(好幸運哦)

4/7正試開幕,門票就要200元哦(100元可抵DIY,另100可抵館內消費)

去前一定要預約唷...

工廠名稱叫巧克力共和國..(那台貨車好久都不開走..>'''<)

館內一樓....好大一個巧克力娃娃...

另一面是巧克力色的唷....

很多人吧...第一次和我家爸比出來玩..........

謝謝大家喬出時間來完成幃幃的小希望...

館內有專門的導覽.......

大家好認真的看呀....

這是宏亞食品所用過的巧克力模組...

七七乳加巧克力嚕呷嚕好呷....... 

爸比這次抽出了一天和大夥出來,雖然很生疏,不過他會努力的...... 

們還訂了DIY唷.... 

完成,要去冰鎮了哦..等待十五分鐘...

可在園區裡逛逛...

新開幕的關係,館內都很清爽乾淨...

還有神奇影像可以玩..

當然也很好拍....因為佈置的還蠻漂亮滴...

將將...DIY成品來啦

今天的大陣容(還有一組下午到)....共19大11小....

第二站,我們到新開的TINA廚房八德店

位在八德埤塘生態公園裡

很棒的地方,吃飽大家可以在公園裡走走

還有好大的草皮讓小朋友跑來跑去的..我大推....

等待訂位的時間,我們先走走餵餵魚...

 

今天天氣真舒服呀....小朋友大朋友都好開心...

尤其我們家幃幃.....有爸爸在....好開心呀...

進餐廳囉.....

因為是假日,所以人好多呀....

但TINA廚房的餐點算不錯吃,份量夠多.........

生菜沙拉和湯品是自助式的... 

我個人很愛TINA的麵包....現場都有賣..... 

檸檬魚... 

我的德國豬腳.....讚.... 

大推椒麻雞......辣.........好好粗... 

飯後的甜點...巧克力蛋糕.........

不甜,無敵好吃的.........我喜歡...... 

為了兒子...今天這大攤....我老公請客......

我好感動哦...........

因為他說,平常我和這些朋友出來玩,都是他們照顧我和幃幃..... 

真的是這樣....很謝謝大家..........

吃飽時間還早,大家讓小朋友在大草皮上玩球....

大人逛累了,就坐下來休息唄...

這裡真的很棒吔........... 

哇......猜猜我是誰.....呵.....

第三站來到大溪老街...

喔耶....小朋友真開心...因為偶們爸比大放送,一人一局哦.....

來到大溪老街一定要買的滷味...排了二十分鐘...

 

晚上的大溪橋好漂釀唷.....

大家都捨不得回家....但素明天要上學唷....

今天幃幃最開心....

因為他說,我朋友都親眼看到我爸比了... (平時都看照片...好口憐哦..)

我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今天為了我和兒子而花了不少錢吶..

兒子的小小希望也在今天實現...

孩子長大了,慢慢也會有所比較或心理層面的不平衡

原因是我們長期的分隔二地

但很高興,我們的感情還這麼好

兒子超級無敵愛你的...(比愛我還多吔...>'''<)

希望往後你也能像今天一樣,陪我們一起和大家出來郊遊...

我們今天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