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00:08:53Angel

悠閒喝,免費玩 埔心農場

悠閒喝,免費玩  埔心農場

哇~好棒的活動,只要喝36法郎咖啡,把鋁泊包的免費門票側標剪下來,

就可以兌換囉.....

真是謝謝于婷了,讓我們免費玩了一天,

另外她還建議我們自己買紅蘿蔔,然後切好條狀,帶去可以餵兔子.牛.羊哦



看到沒,那一大袋就是我們自己帶去的唷,可以餵很久

還可以分享給在那裡沒有紅蘿蔔可以餵的小朋友哦~

(ps 現場也有賣啦)





連大人我都餵得很開心吔~兔子超多,還有可愛的小小兔哦~



你看看這些牛...

舌頭也太可怕了吧~~~





大家開心的在餵牛區合照

後面那頭牛一直很想吃漢宏叔叔手上的紅蘿蔔~~~



這天還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那就是"我被馬咬了啦"

兇手就是下面那隻馬~~~鳴鳴鳴

好痛哦,還烏青吔.....

我想應該是幃幃太害怕了,叫了一大聲,把可愛的馬嚇到了,

所以馬一回頭往我的手咬了一下....

大家都說好好笑哦........







我喜歡這張照片~





這天天氣好,很舒服

重點是這個活動到12月底哦~

而且這瓶飲料在xx就是我家的那家便利商店就有了,

有小朋友的爸比媽咪們可以去買來喝再帶小朋友去走走哦~~~

很不錯...









Angel 2009-12-02 16:24:01

謝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