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9 22:59:31Fleur

第35回:真的是非看到我不可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他了


明明忙都忙死了
還一定要衝過來看我

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信念在支持著他

想要藉此說服我到局裡嗎...

又說想把我帶到局裡
再跟他一起回來所裡

這話到底提了幾次

我不認為他真能把我一起帶回來
雖然我也想這樣相信著

就算真的是這樣
我可能會失去我現在的朋友

以前見到他是完全的安心及信賴
現在見到他是既安心又忐忑不安

他也知道
我現在職等太低
現在只有考上高考才是真的
很多都只是空談

他說我能等到他回來嗎
就算他已經開導我了
我還是沒有自信能一直在這樣環境中一直撐
我到現在還會留在這裡就是因為要報答他的教導
但是我還是覺得好苦好苦

一直說我是要做大事的
我只希望我能成長
也能盡到自己的心力
我就很滿足了
其他編織的都是夢話

而且去年考績他明明也有參與
還要給我裝傻

到底把我放在怎麼樣的位子呢
我們到底是什麼糾葛呢
有時候覺得像是我欠他的
又覺得像是他欠我的

他在小心翼翼怕我跑走了
怎麼當初他要走的時候
沒想過我會很難過
曾經我以為我會安穩的在這裡窩一陣子
什麼都不用怕
有他在一切沒問題
每天在辦公室聽到他的聲音就覺得安心又愉悅
哪裡想到他會走
可是我還是很努力很努力的調適自己
只是
他既然可以離開
我自然也可以離開
時機一到
我想我還是會走的

明明他也很清楚明白
必須放手讓我飛
才能圓滿我的人生
但是卻又私心不想讓我走

我不能只有他一個長官
我只能說
他是我的啟蒙老師
自然在我的心中佔有一席之地

或許離別比我想像中的快
我也要認清事實
趕快再向前邁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