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5 23:52:57Fleur

第34回:情緒

昨天下班後
情緒真的小崩潰了
把所長、秘書、組長嚇到了
所長說是誰叫不動
我把他調去別組
秘書是不是他該調走
組長說要我什麼事情都要說
連遠在天邊的專員都感受到我的不對勁
說要他做什麼都可以
還打電話來講了一個不怎麼好笑的笑話給我聽

我真的得告訴我自己
我不是自己一個人
容易陷入自我厭惡中的我
要跟自己說自己很厲害
要相信專員的眼光
相信自己的能力

我總覺得我才是該走的那一個
就是有人要讓我待不下去

當我說我想走
卻發現我走不了
反而會讓別人先走

我很想知道我到底是站在什麼樣的位子
我知道我像是被溫水煮青蛙
尤其是專員
已經到了低聲下氣的地步了
好像我被定在機關動不了
會把我定在這裡
除了專員我不覺得是所長

今天去開動二審查會議
所長要秘書一起去
秘書就說是你家專員說的嗎
所以我才希望專員要一組組長不要常常把他抬出來
能用專員當藉口的
只有所長最適合
所長雖然說過專員回來當所長的話
但是實際上變數太大
還有很多未知競爭者在爭這個位子

他應該也知道
他的一舉一動都會被放大來解釋
所以我不想被當成標靶
他的一點點動作早就把我被畫在他那一邊了
尤其是局裡的人
應該也見識到他對我碎碎念的功力
我也不想再被fs搞得難以收拾
更愛放大解釋的人


經歷昨天的事情
自己真的很像小孩子
去年都有專員支撐才沒有爆發
真的把我顧得好好的
今年完全快把自己逼得要得憂鬱症


算了
走一步算一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