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6 23:29:26Fleur

第20回:小感

今天到微熱山丘

回想5個月前
也一樣在這個地方
說實話
雖然看起來像恢復正常的工作情形
但是我知道精神狀況時好時壞
莫名的瘋狂思念
卻又可以莫不在乎

完全不能控制自己的思想

今天再回來這裡
一些傷痛已漸轉淡
所以想起來就能釋懷
淡淡的情感在腦袋裡飄著
變成回憶的一部分


常常見面變成習慣
總以為這是理所當然
才知道以前的我是多天真
不可能再回到過去了
就算回來了還是不一樣了

我可以不變
你也可以不變
但是環境不停的在變
有些東西固然不可能會如從前一樣

我不想太多的抱怨
因為那並沒有意義
去干擾你的判斷
很多苦頭獨自吞下
不想讓你擔心
也不想讓你分心
結果讓自己負荷太多的壓力
我也很想跟你過去一起努力
但我選擇了留下來
那我總是要去接受會面對的困難
或許對你有一種病態的依賴一直存在著
像是支持著我的生活

我知道我只是過客
所以也知道我是會被捨棄的那一個
但在那一天來臨之前
我會好好在我的崗位盡忠職守
對機關
對自己
問心無愧

還是想說
我真的很幸運了
太早考進來也不會被他教
太晚考進來又遇不到他
我真的很慶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