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02:26:32jeremy

和豬血湯遊深坑.碧潭.景美夜市

深坑...
距離記憶已經有10幾年印象的地方
到處都變了許多
豆腐冰淇淋 呼呼...以前沒有的東西...
還蠻好吃ㄉ說^^...
想想說到了深坑吃個臭豆腐好ㄌ...
沒想到...點完來就竟然是...ㄧ盤麻辣臭豆腐和紅燒臭豆腐
兩ㄍ人看了傻眼......(原本以為是一碗ㄧ碗ㄉ說)
原來我們是走進了餐廳 -.- 昏倒
麻辣臭豆腐真ㄉ超恐怖...辣到整個臉通紅 0.0
呼呼...嘴唇差點變"豬唇"頭都暈了
其他的東西就都沒什ㄇ特色ㄌ說......感覺就都很普普...

碧潭碧潭...
很浪漫的地方...
看到很多人在河堤旁欽欽我我的樣子......有股小小ㄉ衝動......
想把他們都推到河裡面 看了很礙眼 哈哈哈...
也有人騎著天鵝船
但是呢...晚上河超暗的感覺很恐怖...當我在想恐怖的時候
慧貞問:「晚上划船的時候你敢將手放進河水裡嗎???去感受浪漫的那種感覺......」
答:「我才不要ㄌㄟ,我很怕船划到一半水裡突然伸出ㄧ之手抓住我,嚇都嚇死......不要不要。」
兩個人之後狂笑 哈哈哈哈哈......有點蠢ㄉ感覺......
但是吼真ㄉ有點怕說...

途中有去ㄧ間麵包店
還蠻好吃的呢...小蛋糕3ㄍ100快好便宜^^...
而且很好吃唷...呵呵

朝景美夜市出發嚕...
有ㄧ間的木瓜草莓牛奶還蠻好喝的說...完全不加水
由水果和牛奶打出來的...讚讚讚^^好喝
還有ㄧ間要排隊ㄉ豆花^^...他的豆花有種焦香味
還不錯^^糖水有一點點甜但是不膩^^...料多...
途中...
有個攤販的老板娘拿著電蚊拍...揮來揮去感覺很像在跳舞的樣子...突然聽到很多聲ㄉ"啪、啪、啪、"
兩人互看了依下......
慧貞問:「他在幹麻0.0揮蚊子嗎???」
我答:「他感覺很像在跳舞耶,還是電蚊拍當機...」
話才剛說完..."啪啪啪啪啪"的聲音隨即出現
兩人大笑哈哈哈哈...真的是ㄧ位超好笑ㄉㄚ姨(但是...蒼蠅蚊子也太多了吧-.-)

BY THE WAY......
坐捷運要去新店的途中......
捷運上好像有性騷擾的情形發生,被害女子"不要臉"罵的超大聲全部的人都朝著那看0.0
嫌疑人好像是位ㄚ伯ㄋㄟ,真的是傻眼......想不到新聞上ㄉ事情竟然發生在眼前0.0
最後好像是由捷運站的安全人員處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