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15:51:43jeremy

世界充滿了希望~~~這世界還有好人^^

愚蠢的我呢...騎機車的時候將手機掉了...

回家之後超緊張的...

回撥我的手機...有人接起耶^^Y...

「請問你是這隻手機的主人嗎???」小姐疑問的口氣問

「是!是!」當時超緊張的我

「你的手機在@##$掉了,我在那裡等很久呢!」小姐抱怨著說...

「真的很抱歉!!!」我不好意思的說著...

「我在@#路@#號等等你過來拿...你大約多久會到???」小姐疑問的問...

「5分,5分,5分鐘馬上到」哈哈哈~~~我的手機^^Y...

之後總算拿到了我的手機......

是位非常好的媽媽~~~

嗚......太感動了(正在擦眼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