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18:13:00一刀

南投小孩的英語演講比賽




 老大參加比賽 我仔細看完病人後 就騎車去關心一下孩子

 今天騎黑頭車去 學校警衛要我停在這個禮遇的位置


比賽在南崗國中舉行 戰況激烈 現在孩子的英文真是不錯

我趕到時 姊姐一派輕鬆 應該是講完了吧

他不知道我悄悄來了  接著我又悄悄走了


照相時就被工作人員阻止

走出賽場 一眼就發現這張海報

目不識丁 這裡有貼哩

身為老爸 小孩有他的休閒 我就繼續出來騎騎車吧

松柏嶺的茶園 真是有夠美麗

遠處還飄來陣陣茶香

 

回家後 老大說 他今天很開心

我說 Me too.

 


 

上一篇:黑鬚馬偕

下一篇:水溝蓋 因果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