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06:00:50o淚眼☆羅剎o

((青苔...!!))

我知道我自己


有太多的不喜歡
還沒辦法學會很耐心的等待
不是很喜歡水溝蓋
還很怕有蝴蝶從旁邊飛出來


其實 這也不算太怪
只是我的他還是這麼愛
可以容納我所有的禍害
也能包容我所有的傷害
說準了 就是離不開



離不開那所謂的習慣
是不是習慣快大於愛
變化成愛的很簡單
演變成很傻的愛
晉升為第四台大愛裡的愛


說不完
說不完我太多的壞
說不完我太多的壞


你卻只能一再的心寒
說我太利害
能讓你想不開
說的像我該被抓去關
我哭笑說我只是個男孩
原諒我不該



這算什麼愛
一個精神支柱的愛
我們的愛
已經鎖起來
永遠打不開
放著長青苔



慢慢的
淡淡的
我在溫習著
而我也只不過

想像能像以前一樣
那樣


快樂一點

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