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20:21:11笨女孩〃

你真的很沒種



我不想逼你
可是我會離開你


雖然不是現在
但是會很快!



身邊追求我的人越來越多了
但是卻該死的沒有你那麼強


身分
背景
還有我想要的一切



那些男人的成就都沒有你高


離開你
讓自己沉澱


因為這件事情
讓我看透了你



不是說你老媽會同意嗎?!
為什麼不敢跟你媽說?!
這是在耍我的意思嗎?!



你真的很沒種...



我想我需要冷靜!!
我很賭爛你
在這段時間
所做出的事



一點都不是我的肩膀
幹!!
你真的很機八


說什麼靠山?!
呸!


說什麼肩膀?!
幹!


說什麼會在我身邊?!
去死啦!!


我越來越討厭你了!!



拜托2009趕快過去
我要脫離你...



上一篇:從確定到遺失

下一篇:祝你幸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