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13:46:37笨女孩〃

何去何從




最近...
我居然開始在思考
如果我離開了  你會如何?


我居然也有這一天
以為在你背後作個寧靜的女人
不吵不鬧 也可以到永遠


可是
我無法想像
你是深愛著你的老婆


我在你心中的分量
永遠都是如此的遙不可及


每次想狠下心離開
卻又捨不得


我想要有我自己新的人生
不必依賴你的那一天
我就要離開


還你老婆 那樣的一個你
你還是一樣 會是個好男人好父親好老公


而我就算只剩一個
也無所謂


因為在認識你之前
我就打算要永永遠遠的一個人了
是你顛覆了我所有的計畫


再給我一年的時間
我試看看
我是否有勇氣獨立
不要依賴你的生活
是怎樣的我?!


有一天
會有那麼一天
離開你的那一天


我該
何去何從?





上一篇:我希望

下一篇:後悔當初的不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