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16:16:55笨女孩〃

遺失的美好



最近喜歡胡思亂想

你叫他老婆
也叫我老婆
而兩個老婆

你究竟愛哪位?



好複雜的心思


你願意和我一起走
可是我倆好比天和地
很不可思議的
你願意和我在一起
給我信心
說我未來是你驕傲的漂亮小老婆


是!
我是小老婆。

只是一個小小小老婆
比不過你的大老婆


因為他的一場癌症
我看清了
你很愛她


朋友跟我說
或許我有機會了

可是我卻說
我沒那麼沒良心
我天天都祈禱大老婆快快好

對於大老婆
我承認
我是愧疚的


如果沒有我
現在她老公
還是很愛她
何須與我分享?
他可以獨自佔有

如果沒有我
現在的她
何須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
包容我這小老婆?

或許為了孩子
或許為了顧全大局
那又何妨?

這種女人我很欽佩
因為如果是我
心會很痛

聽他在說:我老婆這樣那樣
都是好話
沒有壞話


我的心也很痛
我其實很愛吃醋的


為了他的老婆
切除腫瘤
還特別指定醫師

難道我聽了不心酸嗎?


我出了車禍
腳也骨折了
可你卻連一面也不見我

我卻得說謊
開玩笑的說
沒有辣!怕我太醜,不敢讓他看到!

其實我的心有多盼望你來看我
你卻無從體會!


而且就算你老婆珍有個不測
你也不可能會娶我的
不是嗎?!

還記得你說過
你老婆過是你就不想再娶了
只是會交往

我的期待會落空

朋友總說我傻
卻從不干涉我的愛情

我最需要鼓勵
尤其是這種愛情


其實自從大老婆生病之後
我就知道
我不是最特別的


我想回到我們最初
的美好!





上一篇:頭號甜心

下一篇:好寂寞

no due date 2008-08-07 19:20:39

的確是很矛盾的心情.....
如我一般!在天使與惡魔間遊走...

版主回應
我們的內心
到底是惡魔多
還是天使多?
應該是惡魔多吧?
總是自私貪心的希望
男人不只能留在我們身邊
更想要他心裡有我們的一席之地
2008-08-08 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