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03:01:27我是幼稚鬼

再度回鍋第一篇=>又有熟人要結婚

好久沒回來這個小地方坐啦

偶爾上來看看一些老朋友的站台 偶爾也留連在新發現的好地方

卻總是淺嘗即止
我想今天剛好又是個重新開張的好日子
=======================================
跟很熟的好朋友還有他的未婚夫and他的高中麻吉一起去吃飯
行前 我一直不知道這餐飯的真正社交用意為何(多老氣 吃飯也得想交際 嘖嘖)
直到上了賊車才知道用意有二:

1.借機會推銷我這電車男 看看聖誕節會否有老公公報佳音
2.發帖子給我們這些親友團 順便看她們新拍好的婚紗照

[我的反應:驚嚇+緊張+暗爽+一點點擔心+一絲絲期待+青春不再的感嘆]
天!!我真是兩腳都跨進了這個階段 而這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事阿?!
我怎麼一點都不知道
基礎代謝率開始變慢 心肺耐力開始下滑 鮪魚肚開始與我共舞
這是我18歲時一點都不會想到的事 居然 像浪花一樣一陣一陣的襲上我的心頭勒
雖然 我還不到可以賣老的年歲 但是時間真是不容忽視的因子
經過了一些人事 到達現在 而未來還在努力繼續往前

陣痛期會有多長呢? 還是我有彼得潘症候群抑或是垮特來夫史克西絲勒
搞不董 想太多 那就別想啦!
恩 回歸頭篇 到此暫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