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6:37:44*0719*

是喔

想問問我的做法喔~
我是覺得有點冒險吧
因為我是覺得~一定要有一點程度才能去開店
如果這樣的話~你們都要隨時去增加自己的舞風
要像海綿一樣~一直吸收

恩~我現在才看
因為我最近都很累~
所以我也少碰電腦了
加上碰上期中考


現在我住在板橋
所以我只要騎到芝山
之後我都做捷運
之後我也可能跟乙均一起住
反正現在都還不知道~


你呢~最近好不好?
有一次我家樓下經過
你爸媽有看到我
但是根本認不出是我...ㄏㄏ

是阿~
我是要回去打球ㄌ
有點不安
也有點期待


對阿~他是男扮女裝
他都穿運動風的長褲
就我穿的那種~
他都穿長褲至少不會穿短裙
好家在
不過其他都是很女生
除了...恩~他還在@@

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