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4 13:07:15nrsouvyi

心小


 
 
心小 
 
心小,所以無法求助 
心小,所以愛生長得慢 
心小,所以提起往事總是短缺 
心小,所以參照文獻都是不懂
 
心小,所以很難瀟灑面對離開
心小,所以營養午餐我不吃 
心小,所以常常過敏打噴嚏 
心小,所以來往都是一種刺激 
 
心小,所以版面都是愛恨交錯
心小,所以老貓看到我也躲 
心小,所以常常被同事排擠 
心小,所以胸罩得跟著塞水餃 
 
心小,所以體力不是想像中好 
心小,所以常常做白日夢 
心小,所以創意總跳不出框框 
心小,所以愛的路我難遵循 
 
心小,所以你不知道我的知道 
心小,所以缺乏人文的涵養 
心小,所以來往都是圈圈內 
心小,所以孤單是我深層陪伴 
 
固然 偶像 抱住 一番 
些許 甲板 根據 絞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