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31 08:14:03nrsouvyi

發生


 
 
發生 
 
我們是否搭上了色情專車 
你我都是道地的好色客 
或許曾經罹患缺愛症 
不時地透過網路色情交流 
 
你說你不想包二奶 
反正我身上也沒奶 
後來傳出的網路誹謗 
其實只是教育掃黑 
 
你有一百個令人頭疼的故事 
發生在不同的虛擬情人身上 
我們不算是網路外遇 
也過了好幾夜的一夜情 
我的解碼棒看不出你的心思 
躲在釣蝦場 
當個限制級的社會邊緣人 
 
有時候我成了電腦寡婦 
喝著能量水 
練習講網路粗話 
只是想要演出 
你滿意的色情海報姿勢 
 
這一切發生得太快 
春色乾坤活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