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5 16:17:40nrsouvyi

疑義


 
 
疑義
 
夜裡男人唱著背叛音樂
東京概念料理
餵飽迷途的你我
      
紅衣女人心中無法快活
藝術史與藝術
批評害怕受到批評
      
酒精發酵後順暢且獨特
我用粉塵過濾器
篩選堪用的不沾鍋
      
你在週末夜裡閒情縱橫
身處另類社會亂源核心時
      
我在這週日悠閒山谷間
做著新社會之夢
過程太過粗糙
      
靈魂與早餐於九點錯身
退出生活雜貨時
忘記帶走牙刷與露營車
      
延續正午表面上的熾熱
無油煙燒烤
讓這一季三宅一生夏裝庸俗
      
生活的細節盼望飛起來
加菲貓嘗試利用手機
找尋失落的靈魂符碼
      
當下省略太多活潑表情
寶寶日記中寫著
不好意思的女性影展評語
      
樹上的動影映在妳背後
從語音辨識晶片中
我找尋到快樂補給站的位址
雖然沒有用過染髮劑
女人卻對文字渡上一層染色
寄望在季節風到來之前
讓男人找尋蹤跡
而且忘卻春天倦怠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