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6 23:41:03nrsouvyi

罷手


 

 
罷手 
 
誰想要在路上抄截我的累 
每日面對眼花撩亂的詞 
就像情色寫真集的女孩 
被壓縮的笑容找不到真愛 
 
我被關在你堆砌的圍牆內 
每夜回想霧矢大夢的語 
就像超級大玩家的旅途 
被逮捕的眼神找不回安定 
 
你就是不肯罷手 
用不停的思念當成咒語 
夜夜播映沒有人聆聽的詞語 
我們陷入優柔的窘境中 
 
愛,我們走過了 
愛,我們做過了 
愛,我們錯過了 
 
放手吧 
放過自己也放過我 
罷手吧 
回想自己也回想我 
 
味覺 流水 描寫 信約 
不慎 散步 墨鏡 提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