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7 22:47:47nrsouvyi

扭腰


 
 
扭腰 
 
我不是一個善於扭腰的女生 
也不懂得講匈牙利語 
對於大河文化更是生疏 
有時很怕弄髒你的地毯 
 
對於你的挑逗有時假死 
簡單扼要字句卻挑起心弦 
喜歡聆聽音樂純粹的原點 
在你的快閃記憶體中 
我是怎麼樣的女生? 
 
曾經熱鬧穿越廈門老街 
也在羅東夜市等待過街 
我不會過馬路 
你總記得回頭牽我一把 
 
沒想到有機會婚後解禁 
在危險的邊境上與你愛戀 
別再管扭腰與否 
今晚我們就好好享受 
難得的月海與潮聲 
 
在游標移到退出之前 
再吻我一次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