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1 15:07:36nrsouvyi

質變


 
 
質變 
 
超迷你短肩包不適合跟我出遊 
你也不喜歡流浪者之歌 
有時候拿著迷你口述錄音機 
戴上運動潛水表 
一起奔跑往太陽去 
 
你的滑板背包有我準備的麵包 
我的黑膠唱片放出你的想念 
有時候口袋型照相機記錄生活 
誰需要飛行員太陽眼鏡 
而我需要粉底液 
還有記型鋼圈 
 
保留我的美豔你的目光 
這愛的手鍊停留在墾丁大街 
青藍耳環也忘記在恆春老街 
南門上驚喜一幕 
東門穿上睫毛的雨衣 
 
你帶來的情趣商品過頭了 
我必須用遮瑕膏隱藏我的潮 
身影成為立體光紋海報 
 
那一季不斷的出遊 
量變轉換質變 
從喜歡變成很喜歡 
 
就在街頭忘記拉住我的手 
獨留不敢馬路的我 
看著你消失 
消失在雨水眼邊街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