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4 09:46:49nrsouvyi

到處


 
 
到處 
 
我們在桃園巿第一次相遇 
去台北市書海中尋找文獻 
跑到金山跟水煙倒影合照 
路過頭城看著宜蘭博物館 
 
你帶我望海遠眺清水斷崖 
又在大農大富天堂路擁吻 
羅山瀑布留下你我的祕密 
月荷塘牆下留著我的書寫 
 
清晨六十石山的日出難熬 
關山媽祖廟前的早餐難忘 
鹿野熱氣球升空你我放空 
在台東離別之前我們不捨 
 
在前往烏來路上你緊握我 
夜裡的散步終結二年壓力 
海聲迷路月光海洋是最愛 
南灣彩虹漂流你是救生員 
 
香港月夜想著你在月荷樓 
廈門街上閒遊遇見街頭吻 
 
那九百二十一天的情緒 
到處都有你的影子 
到處都有你的文字 
到處都有你的影像 
到處都有你的擁吻 
到處都有你的呵護 
 
那是我婚姻裡所欠缺的 
但也是我在愛情裡不敢給的 
想讓你走 
你卻提前離開我 
 
腦海到處都是你
夢裡到處都是你
 
del *.*
這指令是否有效
是不是把美好的記憶
也會一起刪除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