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31 07:58:11nrsouvyi

圖像


 
 
圖像 
 
冷冷清清的街頭 
看似與世無爭的心坎 
深怕被弄壞的情緒 
戮力於跟你的流洩 
 
遠處灰雲貧瘠 
桌面紙張字詞寫寫 
舉起銀器酒杯不語 
在老屋亭下無所顧忌 
 
你的一小部份 
曾是我的全部 
激發出從沒有過的荒唐 
鏡頭外凝聚去諂媚化圖像 
 
桌面紙張揚起再再 
或許傑西卡譚蒂知道 
你我牽牽扯扯失當 
日子想要脫離萎靡不振 
 
這古街石箏細嚼變奏 
你的通俗美學已經過時 
我的綠色時代未曾來過 
 
曾經我們用圖像思考 
每日用圖像刺激情慾 
如今像一幅幅裝飾畫 
送往記憶的特賣會 
 
那一晚 
你是大野狼 
我是老街上的小紅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