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6 22:55:10nrsouvyi

白燭


 
 
白燭 
 
攝影師捕捉我的超高溫體熱 
密封靴子裡溢出色素 
臉上的粉底已經看透 
奧立佛史東不看我一眼 
 
翻開對話視窗 
文字飛著跳躍分身乏術 
春天與秋天不同長相 
夏天與冬天包裹橙黃 
 
食道狹窄的我 
吞嚥不下你給的愛 
沈沈甸甸剛剛幽幽 
 
那一晚點了白燭 
卻宣佈從此性戒嚴 
無法再度採擷我們的汗水 
燒掉的不僅是燭淚 
 
我的眉眼不再修長 
而你 
決定在 
93天後被迫執意轉身 
 
我不再用標準化笑容面對 
你不再有神清氣爽的窗簾 
 
就在白燭燒盡前 
餘光還能讓我看清 
你最後的臉 
跟著海聲迷路在你心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