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2 19:37:57nrsouvyi

驚蟄


 
 
驚蟄 
 
一聲雷打響深藏的愛 
定存的愛已經沒有配息 
歸宿的屋頂也看不到星光 
 
白雪不來 
黑麵包太硬 
申論題太難寫 
婚姻生活細細瑣瑣 
枷鎖在相夫教子中 
 
你來敲響那聲雷 
山雞野宴雲裳風暴 
情溢乎辭吃戀愛 
寄來的包裏都是期待 
 
那段日子我知道你很難過 
也很想好好陪著你 
也一直以為長長久久 
只是不斷擦拭的心 
後來我退縮了 
我成為了保育鳥類 
 
你來時一大聲雷 
你離時留下一大箱 
你把所有跟我們有關的東西 
送你的給你的寫的用的 
放在我家門口 
就這樣子走了 
 
你說你要離開 
你說你不想空懸 
你說你受到恫嚇 
我們就在驚蟄後921天句點 
 
我不再是你的裸婦 
你不再是我的勇夫 
 
從此不需要中鏈三甘油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