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2 22:49:23nrsouvyi

聽說



 
 
聽說
 
十二生肖你的位置我還記得
你總是在巷口站滿等待
這本書抽掉二頁你也沒差
門把上還掛著你送的提袋
 
你對於獨立樣本t檢定的接受度
解釋得非常清楚
 
你也是個投資者
對於這段愛情的投資卻失算
 
或許我是都市裡的土狼
幸好你在這一站就下車
 
如果我用逆時針的眼神望著
怕你會從此在自然界消失
 
桑桐不在家
馬奇姊妹不認識
餐點不知要吃什麼
這段感情變得不絢爛
從今以後不再需要血管攝影
夕陽只能慘淡漸漸純靜
 
你的眼簾後擺設著虛有
我不想再拖延生產成本高聳
這一切的點點滴滴
將成為眾人的聽說
 
聽說你愛過我
聽說我喜歡你
聽說我們一起手牽手
聽說夕陽為我們而落
聽說月光海親吻是幸福
聽說沙灘上裸足喝啤酒
聽說日月潭旁Snapshot
 
一切都是聽說
從此無得以考證
 
臣服 底紋 夜貓 飯局
倨傲 酣暢 書寫 校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