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2 10:12:49nrsouvyi

勇敢


 
 
勇敢
 
我學不會用客家話說勇敢
學習斷絕猶豫不決的個性
強迫從容閱讀你的表情
夕陽來臨時飛過大冠鷲
我瘦弱身影倒在埤塘
夏至微風不臨緊迫窒息
 
我倆的倒影傾斜
就像老舊缺墨水的印表機
印出層層稀疏的茫茫
你勇敢地在我身上留下逗號
我勇敢地在你腦海刻印風濤
 
留下的彩釉
是時間的子彈
笑得特別天真無邪
 
放下的怨氣
是空間的笨拙
扭得特別絮絮叨叨
 
你不再回心
我不再勇敢
 
我們望著月朔赤身砰然
不再說顢頇的勇敢
不再做勉強的勇敢
不再聽扯謊的勇敢
 
無邪 鼓譟 喜愛 陋習
間斷 長眠 戲謔 告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