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30 11:13:11nrsouvyi

奔走


 
 
奔走
 
短筒皮靴跟著你走
在夢裡已經模擬旅遊
想像這一季愛情倒流
你容許我的宗教信仰自由
在瀑布下你是射手
直接跟我心頭對口
人生面臨帶多問題擇優
或許我只是一個單純的傻丫頭
 
 
押了一個ㄡ韻之後
跳離規矩開始奔走
滾床單的享樂不曾吃鱉
海浪打來的凝視是彩虹
工藝競賽展沒有指揮儀
你的歧異我的粉底
依稀擺盪著那晚
在沙灘上的步伐
 
五彩繽紛的指甲美妝
熱淚傷痕的魔力波電
你用軀體諷刺形容
我在溪河坑洞高潮
 
我們奔走的不是永恆
我們奔走的不是拼鬥
我們奔走的不是閑趣
 
只是在那些日子的記憶刻痕
 
下船 氣滯 縮寫 無虞
靠站 唯美 春宵 歡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