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21:16:41璚‥*

♪  我多麼羨慕你


       【 小美 】


   有時候 ;
      風太急 ‥‥

   禁不住掛念起你
   這一刻 ; 離我遙遠飛行


   有時候 ; 
      夜太靜 ‥‥

   攔不住回憶的心
   於是淚 ; 每個夜裡如繁星



  我多麼羨慕你 ××」」

  總可以((轉身))飛遠遠”的

  我的愛是你 ”

  沈重行李 ;
    ((絆住你追新夢的決心


  我多麼想念你 ××」」

  當時間((都失去))了意義”

  穿越思念後 ;
     等成信箱

  讓你((需要的時候))

  可以
         投遞



   『 告訴我 : 

      沿途中 ;
         想”與我” 分享的 心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