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23:45:27優兒

決心




跨出了第一步,
終於勇敢面對自己的夢想,
一直以來,
總是依照著別人給我的方向一步一步走,
經歷過幾份工作的磨鍊,
我清楚明白自己的不足,
所以更想去學習~
我想try
也想懂更多...

生命中的經歷,
讓我更清楚的深思了許多,
一成不變的生活,
或許在別人眼中算是穩定,
但,卻讓我失去了我該追尋的夢想

重新認識自己,
給了自己一些期許,
不單只為了工作的夢想,
也為了,我勇氣的來源,
這樣的決心,
需要多大的決心,
而我,
從找尋,面試進而到決定工作的地點,
終於有了自己的規劃和構想
或許過程會是艱苦的
但是~相信自己!
才有機會去實踐它~

I can 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