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3:08:34.喵小瑋.

衷心推薦→日劇:不能結婚的男人

上禮拜豬公宏拿了一堆片子給我,其中這齣日劇「不能結婚的男人」,真的滿好看的!也滿好笑的…看了第一集,你就會想一直給它看下去。~~

劇中桑野信介是一個「不結婚」、「不想結婚」的男人。雖然收入豐厚且外形上也對女性具有很大的吸引力,但個性卻有些孤獨而偏執,身邊的女人們一個個都相繼離去不肯和他長久。但自從邂逅了夏川結衣扮演的早阪夏美,信介的性格逐漸有了變化,更開始嚮往婚姻生活。

分享一下我看完的心得好了^^

這部戲,看完之後,覺的一個人生活與兩個人生活,是有好有壞的。這是沒有一定的。因為每個人的看法、思想不同。有些人,一個人,反而比兩個人生活在一起來的快樂、自在!

一個人生活的好處是,「自由、無拘束」,想做什麼事情就做什麼,不用考慮到另一半。享受一個人的空間,隨心所慾。要玩就玩,隨時可以呼朋引伴。

兩個人生活的好處是,難過時,可以向對方傾訴、得到倚靠。有人天天可以聽妳說話、和對方講話,分享每天所發生的事。一起分擔對方的煩惱。

雖然男主的個性,我也不喜歡。但是,到後來,當他發現家裡突然少了鄰居托他寄養的狗,他自己心裡會產生一絲失落的感覺…

其中有一幕,劇中男主角的媽媽身體不適住進了醫院。她告訴男主角:「要是那天我走了之後,就真的少了一個真正關心你的生活的人了…」。

這句話,我聽了滿有感觸的。必竟,父母親最擔心的還是自己的小孩,有沒有人照顧他、陪伴他到老。朋友、兄弟姐妹,怎麼說,也是有自己的家庭。不可能像父母親這麼的擔心、關心自己的孩子。

^_____________^這是我個人的看後觀感。

真心推薦給大家看。

^^這隻狗真的很可愛,幾乎每一集都會看到牠的出現!

牠有幾個動作、行為超可愛的…。看了真想養^^~~~



^_^↓可以進去看看喔~~


http://tw.myblog.yahoo.com/jw%211h_FXRaeBRzzvxUGlNE-/article?mid=900&prev=935&nex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