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 17:35:16腐塊

Eden Eve的尋旅

鳥語,花香,在視野中

緩緩的朝陽,輕浮的雲彩占據我的心

阿~滿遍的園地如果園般豐富,我所追求的夢

我所摯愛的兄樣,正在遠處望著美艷的我

阿~遍地的思念隨著花朵傳遞,這難道就是關係嗎?

他正在注視著我,這難道就是Innocents嗎?

他正為我摘花,這難道就是掛物嗎?

戀慕如同樹上的果實般熟潤

彼女的心,隨著愛蕩漾,瞳孔般的吸入,墜入那深淵的冥冥之中

阿~我愛兄樣,我愛他

我想永遠陪伴他

但是.....

嘶吼,肉腐,在剝奪我

葡萄酒般的紅日,昔日轉眼間成了狂氣

阿~遍地的絕望如骨般眾多且令人恐懼,我所追求的?

我所愛的所瘋狂的所追求的,兄樣

阿~遍地的凋謝Fleurs,迎接著興喜的我

他不在了,這難道就是愛嗎?他愛我?

他正在離我遠去,這難道就是Love嗎?Love?

彼女的心,隨著愛徬徨,如同Disparition imminente般的愛

 

沒關係的,兄樣離開了我,我還是可以生活下去(不可能活下去阿 妳是笨蛋嗎?)

哼哼!竟然讓我那麼擔心,兄樣甚麼時候回來呢?(丟棄我嗎?為什麼要這樣呢?心被賊偷竊卻無法尋獲,兄樣甚麼時候回來呢?)

對了!去找他不就好了?我真傻阿(我找到一定要跟他長相廝守Love到老,我摯愛的兄樣阿~我要跟他永遠在一起)

 

彼女收拾了重伏,興喜的臉龐,劃過天際的紅日,有著葡萄酒般的香味

告別,這世界,走在狹窄的路上

女孩踏上了旅程,找尋樂園的旅程,

為了兄樣,為了幸福,為了那Disparition imminente般的愛,為了愛

 

 

★星星旋律★ 2011-03-18 21:15:55

為了愛....
什麼事情都值得去做
但,我不認為。
真傻
愛情這東西
是一時的
煩惱
才是永遠的。
↑以上↑
超悲觀......((汗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