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02:41:40小尼子

25 Sep 09

我一直都沒有換新聞台的版面
之前那一個陪了我很久
捨不得換
現在系統升級了
沒得選擇

我喜歡之前的那個版面
一男一女
兩個人都沒有看境頭
只是望著遠方
心裏面都好像各自期待著些什麼

本打算換一個比較夢幻的版面
因為覺得不太像我
所以這個是我的最後選擇=)

我知道我也太久沒有在這裏更新
己經有很多次
我打了差不多三四百字就沒有打下去
因為覺得自己寫的東西實在太沒有內容
就連我也看不下去

我看到雖然自己沒有更新
但有些朋友還是會每天進來看看
想知道我的生活
的確覺得很感動
首先謝謝關心我的你們

不知不覺
我己經過了試用期
那天
主管問我
"你覺得自己會過嗎?"
我說會的
他問我為什麼
我說我己經盡力了就算你沒有給我過
我也沒辦法

三個月的時間
我人生第一份真真正正的工作
到目前為止我不敢說我真的很喜歡
但我覺得是一份適合我的工作
在我能力上在我現在擁有的條件上
我滿足於我現在有的一切

老實說
我之前總是為自己的生活感到很訥悶
我自己也說不出原因
因為我突然之前看不到自己
我閉上眼
我不到自己
 
可能這就是我一直不更新的原因

"等待只會使你越來越怕"
我要謝謝跟我說這句話的朋友

很多時候
我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我清楚自己想要過一個怎樣的生活
只是覺得發現
我現在有的遠遠是不夠我去成就我想要的生活

我所說"現在我有的"
不是物質上
是能力上
是心態上

我明白了
其實
我最需要的
是我自己

現在感覺很好
我不敢說我想到的我一定全都會得到
但我為自己找到一個目標
感到很興奮

前兩天跟Scott 聊天
沒想到我回到澳門二十天之後他就回了家鄉
他跟我分享了他的兩個好消息
第一個是他跟朋友兩個人設立了一個網絡電台
第二是泰國一個知名的音樂(他跟我說但我忘了=p) 的公司請了他做銷售助理

我跟他開玩笑
不要忘記之前的承諾賺錢以後了送我一個Lv 的包包
他說沒問題還外加一個香奈兒

我閉上眼
可以看到兩三年後他的樣子

上個月吧
同事跟我說了一件事
是關於我之前感情的事
那是一個秘密嗎?
也不是
只是一個事實
只是我不知道的事實

我沒有很生氣
覺得再次說對方的不是也沒有什麼幫助
同事似乎比我更激動
我也沒有打算想去清楚了解事實真相的衝動

就這樣算吧

為自己計劃下一站旅程的目的地
好像目的地也不是很重要
我明白到我很需要一個旅行
可能不一定要走到很遠

只是去一個地方
很安靜的
那怕陪我的只有音樂和一本書
就己經很足夠
最好的是有知己同行
分享一下自己的經歷
分享一下對將來的期許和想法
分享當下的風景和心情

這是我現在所嚮往的

這是一趟幻想出來的旅程:
 
看像海
聽著海浪聲
會有些人在你身邊經過
有些小朋友在玩
陽光一點也不刺眼
那是溫暖的陽光
天空是很沉實的藍
背景音樂是 方大同唱的"moon riv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L-0RurzyII

說不定你現在心裏面是樣"嘩...你睇你悶到..."
我悶的性格己經把你嚇到
光看你都己經不敢想像

每個人所要求我嚮往的生活都不同
那天當我跟朋友說完馬和龜的比喻之後
我自己也頓時醒覺起來

我的夢想生活
可能對於你來說是惡夢

我們都一直在找
找那一個
跟你追尋同一種生活的那一位

你問我
你現在敢愛嗎?
我不是不敢
只是
我沒有找到那一位

我很興幸
如果你不是認真
我希望你會幸福
如果你是真的喜歡我

我最近又迷上的"暮光之城"
現在還在看第二集"新月"
己經差不多看到尾聲

貝拉總是分不清自己對雅各的感情
是愛還是喜歡

如果我是她
我一定會愛上雅各
因為雅各的愛不像愛德華那樣
愛得含蓄
愛得為了不傷害你而離開你的愛

雅各的愛很溫暖
很義無反顧

反正故事就是故事
如果作者寫貝拉很容易就被感動
愛上了雅各
我們就不會看得咬牙切齒
故事亦都不會這麼淒美動人

很快我就要上通霄班了

我第一天上下午六到凌晨兩點的班時
我心裏面竟然會有一點點興奮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我覺得
當大部份人已經睡覺的時候
但我仍然很清醒
可能你會覺得我的想法有點怪
哈哈~就連我自己也覺得 =p

那天打颱風
我從下午六點到早上五點半
當我要上床睡覺的時候
看到天開始光
是日出的感覺

那一刻
我清楚明白到
我現在擁有的是不同的生活
開始了另一頁的人生

那妳/你呢?
現在過得好嗎? =)

----------------------------------

方大同的新碟翻唱了很多老歌
老歌再加上方大同的感覺
似乎更加吸引了

<<紅豆>> - 方大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OoHLbX2UeA

還沒好好的感受
雪花綻放的氣候
我們一起顫抖
會更明白什么是溫柔
還沒跟你牽著手
走過荒蕪的沙丘
可能從此以后學會珍惜
天長和地久
有時候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都有時候
沒有什么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時候
寧愿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還沒為你把紅豆
熬成纏綿的傷口
然后一起分享
會更明白相思的哀愁
還沒好好的感受
醒著親吻的溫柔
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孤獨的自由
有時候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都有時候
沒有什么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時候
寧愿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有時候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都有時候
沒有什么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時候
寧愿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蕃茄妹~* 2009-10-12 02:07:52

我們都踏在自己的路上走著了。

很多時候
我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我清楚自己想要過一個怎樣的生活
只是覺得發現
我現在有的遠遠是不夠我去成就我想要的生活

我相信妳會有屬於妳所想的那一天的,如以往相信一樣。妳的堅持和努力在有雪亮眼睛的人眼裏肯定是能被看見的。

加油,我信我們都能。 sophia

TINA 2009-10-09 19:35:50

恭喜你過左試用期~~
聽了你提的歌,果然好聽,原來都係耳熟能詳的歌~
我都有睇暮光之城,
不過我己過睇完四本呢!HAHA~

lucy 2009-10-05 00:20:08

他這張大碟...我也很喜歡...
好高興知道你很滿意自己的工作..
我到現在還是在摸索當中...
是不是要離開..我還在掙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