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23:21:00小尼子

22 July 07

昨天晚上收到Bowie 的電話
真的很高興
就讓我想起那個溫習市場學的晚上
要好好照顧自己
聽著你說的
覺得你變勇敢了 ^^

看了一點點
蔡康永的 <那些男孩教我的事>
其實不一定要男孩
每個人都會有機會教你一點事
可能對於蔡康永
注明是"男孩"
書的吸引力可以提高很多

記得以前有人跟我講過
"我不會從別人口中的話
去判定另外一個人是怎樣的"
一開始我都覺得這件事是很難得
後來卻慢慢可以體會到他的感受
可能他就是那種"被人判定"了的一羣人

很難去讓每個人都喜歡你
就好像自己也很難去喜歡身邊的所有人
但是我不是喜歡你也不等於我討厭你
我是一直都是這樣想的
每個人身邊總是會有他的朋友
那就代表著他還是有著他可愛讓人喜歡他的地方

只是
可能
大家的生活方式不同
沒什麼大不了

今天跟他們聊天就讓我想到以上所說的話

Ken 很可愛
他說話有那種"童言無忌"的感覺
希望Dicky 跟Jeffrey 的實習生活會很順利
Raynis 都在打算實習的事了
而我自己就還沒有開始

告訴自己不可以懶
卻又暫時提不起那種動力

朋友說如果要做某個部門
就算是很好的地方
他也不去

其實說真的
既然可以出去
我覺得更最要的是
體會另外一種生活

不過我也祝福他

生日快樂~
雖然遲了點
但是還是為你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