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14:33:45☆~幼稚的我~☆

期末考

期末考漸漸的進入尾聲了

今天最後一天的英文考完了...

不過...

總覺得人長大就是一種壓力...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我一直都知道我只是想暫時在那邊打工...

只不過...

我真的沒有方向...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我即將升四年級了...

其實真的...很害怕...

可能是害怕又是一個階段...

可能是害怕我還沒準備好...

不知道...

最近的打工也讓我覺得壓力好大...

期中考...下12點的班...

總覺得這一切都好可怕...

我該怎麼面對...

上一篇:開學拉ˊˋ

下一篇:沒摳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