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22:22:49☆~幼稚的我~☆

依賴...

我覺得我越來越依賴別人

baby

爸爸

媽媽

朋友

害怕孤單

害怕自己一個人

害怕沒人理我

有時自己一個人在外面的時候

聽到爸爸或媽媽的聲音

會不知不覺的想哭

一句妳吃飽了沒

一句要小心

一句要好好照顧自己

字字的關心

句句的感動

或許是因為住在外面吧!!

以前總是覺得沒什麼

但現在的我

卻覺得很感動

有時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聽到baby的電話

總是有種特別的感覺

馬上接起來

似乎孤單就這樣跑走了

有時候自己一個人走在路上

總是希望旁邊有人

朋友 家人 baby

我這樣這樣的依賴...

好嗎??

我太過於依賴baby了嗎??

噗噗~

上一篇:最後的請求...

下一篇:九個月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