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19:06:18☆~幼稚的我~☆

生日快樂4/17

哈哈~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那天本來是要跟baby一起過的

後來ˊˋ

baby要去補習

所以只好ˊˋ~唉

不過...

有議會幫我過

哈哈~

謝謝信宏和家旗買了一個刺蝟蛋糕送我T^T

我們那天去了鹿港

我騎著baby的逋逋

從彰化騎到鹿港

一路上...不會很快= ="才怪"

噗噗~

一下子的時間

就到了鹿港

我們先去天后宮拜拜

-ˇ-

祈求大家平安順利

而且剛好隔天也是媽祖誕辰

哈哈~

很好很好

保佑大家平平安安唷!!

然後我們去逛老街

建為想吃黑炭的牛舌薄餅

不過偏偏就只有那家有再做

價格自然就會有獨占市場阿!!

所以貴了點

在討價還價中

建為還是不想被占便宜

所以摟~

他就跑掉了= =

老闆也少賺了6包的生意= =

噗噗~

後來去吃蚵仔煎

哈哈~

在吃的同時

建為開始猶豫哈哈~

明明就愛吃又不想被占便宜

XD

不過...他依舊是不認輸的個性= =

堅持不服輸~噗噗

因為他說如果他買了就輸了= =

ㄑㄑㄑ什麼理論= =

噗噗~

後來又去吃了

乾的澎湖烤小捲

很好很好~

哈哈~

然後逛著逛著看到了投10元的轉牌冰

不過~><~

怎麼可以這樣ˊˋ我只轉到1球= =

不過後來老闆好心

哈哈~

讓我賺到啦!!

他多送了我一球唷!!

哈哈~很好很好

後來建為也送我一個生日禮物

就是折字還有一個吊飾

哈哈~

本來一個150元

老闆說我生日算我130元

但是後來建為還是又多A了10元

所以超划算的120元就買到拉~

哈哈~

很好很好~

然後他們就說要去我家吃羊肉爐

在鹿港就打給爸爸

爸爸就去買了2鍋羊肉爐

大伙們往溪湖前進

不過建為到鹿港的麵包店

買了我的生日蛋糕 T^T

很好很好~

然後因為怕蛋糕散掉

小熊一路上拿著他

哇~拿到溪湖手都快斷了= =

不過一年才一次你就別那麼介意啦!!

-ˇ-很好很好

到我家吃羊肉爐

然後跟爸爸媽媽還有老弟和議會的夥伴一起過生日

哈哈~

然後隔天4/18baby在他家幫我過生日

baby的媽媽和爸爸拿了1000元出來買蛋糕幫我慶生

T^T感動

大家一起幫我唱生日歌

一起吃蛋糕

還特地選了一個上面有水果的芒果+布丁蛋糕

美味~XD

因為是我選的~哈哈哈

還吃潤餅XD

真豐富= =

但是過了這幾天我又胖了= =

~><~

耐阿捏~噗噗

我可以補許一個願嗎= =

我要變瘦= =

少吃ㄧ點

但我可以逛夜市嗎??

XD

XD

XD

哈哈哈

上一篇:365天

下一篇:7月份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