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10:21:48☆~幼稚的我~☆

好愛張ˇˇ

這幾天...似乎變的很愛張...

問我為什麼...

我也說不上來...ˊˋ

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壓力...

課業...

議會的事...

人際...

只有跟你在一起才不會有壓力

有時候會很想抱著你哭...

只是覺得很煩...

真的很煩...

議會的大大都會跟我們說...

沒有壓力哪來成長...

我懂但...

或許我太縱容我自己了...

太想放任我自己了...

所以我不想長大...

我不想知道那麼多事...

我不想做那麼多事...

baby對不起...

最近...在議會真的發生了太多太多事...

有時候真的很意外的事...

有時候真的很讓我不知所措...

我知道

你跟我說過...

你可以當個好情人...

但...

你覺得我自己決定的事情

應該自己負責...

我知道這是我的選擇

我該自己負責

但我真的很希望在我覺得很無助的時候...

在我最不知所措的時候

你能就這樣靜靜的...

靜靜的...

陪著我...

打到都想哭了= =

baby...sorry...讓你不開心了...

我以後會少"張"一點

上一篇:加油!!

下一篇:氣炸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