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21:09:10☆~幼稚的我~☆

捐血= =

今天baby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捐血

天ㄚ!那個針那麼大大一個= =

噗噗~我哪有那個膽= =

雖然阿!

各位捐血真的很好唷!

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唷!

對身體真的真的很有幫助捏!@@

不過我就是不敢咩= =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最近阿!

真的有點點不順的捏!

因為阿!

本來就有點點乾疹

乾診:發生於寒冷的冬天

            因為皮膚上缺乏了水分OR油份

            所造成的癢癢

然後又因為吃了點一點點的燒酒雞還有請客的有點點酒的蝦子= =

後來就有酒疹了

不過真的很好吃捏!

哈~

所以有看醫生吃藥也不能捐血

各位阿!

吃藥可別去捐血黑!

我是不是該去拜一拜阿!@@

很久沒去鹿港拜拜了= =

上一篇:微笑月結束了

下一篇:疲累的三天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