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15:46:11☆~幼稚的我~☆

搬新家嚕~

我家搬新家啦!@@

不過昨天真是的給他好冷唷~ˊˋ

星期五下課就回家幫忙嚕~

我幫到什麼忙捏= =

好像...不知道捏= =

不過看了我的房間真的很好捏~

哈~老爸真厲害捏~

衣櫥

地板

都做到好經典唷!

真是謝謝我最好最好的爸爸

哈~

昨天也很熱鬧= =

看過的親戚不常聯絡的親戚沒看過的親戚= =

在昨天都看光了= =

昨天還特地回到彰化帶baby回溪湖

真是的一路上他超緊張的

哈~

不過他緊張是正常的摟~

後來又騎車回家

baby載我的摟~

好冷唷ˊˋ

辛苦他嚕~

但是= =更OOXX的來ㄌ= =

車車壞了T^T

baby的車子騎回彰化就壞了= =

也不知道為什麼

還花了100元

說保險絲壞了ˊˋ

誰知道騎出來又壞了= =

老闆還說了一堆我聽不懂的東西= =

但是我聽到了一個重點就是...要花1600才能修好= =

噗噗~ˊˋ

真是不好意思baby了ˊˋ

害他的GP掛了不能通電= =

上一篇:不幸的星期六

下一篇:坐統聯到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