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1:05:52☆~幼稚的我~☆

畢業典禮

昨天是建國科大的畢業典禮

每個科系都很用心的在佈置

昨天因為要上課所以議會那邊沒去幫到忙><

別說議會那邊連系學會那邊也沒有><

真是對不起大家嚕T^T

大家辛苦了...

不過昨天經過電機系館看到...真的好漂亮唷!

上來樓上又看到電通系館也佈置

看到他們在玩><我也好像跟他們一起玩唷>"<

不過昨天跟Ru在電通上課時...

一直聽到樓下的唱歌聲>@<

不過...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眨眼間...我已經要升2年級了...

在這期間經過好多好多事情...

進入議會.進入系會.聯誼.看夜景.夜唱...等

很多以前從來沒有經過的歷程...

有許多許多的喜怒哀樂^^

不過...現在的我...

很開心...

也有成長了一點了...

我會把握現在的每分每秒...

把握與你與大家相處的點點滴滴^^

因為跟你們在一起我真的很開心~-ˇ-

在來升2年級也要請大家多多指教摟~

還有博鴻大哥.太佛大哥

恭喜你們畢業了...

很為你們高興...

因為你們將進入另一個階段

未來或許會經過很多風雨

希望你們能帶著開心的笑容進入另一個階段^^

經歷風雨才會更了解許多許多事情

博鴻和太佛

再度恭喜你們~也希望你們趕快交到女朋友唷!

^^

記得我們在學校的點點滴滴

每個都是個非常美好的回憶...

希望你們畢業後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順順利利

別忘了smile

在特別的日子裡

我會為你們獻上最特別的祝福

祝福你們順順利利

祝福你們平平安安

祝福你們永遠開心

祝福你們永遠幸福

這是TACO獻上最最最特別的祝福^^

上一篇:送舊

下一篇: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