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00:37:02☆~幼稚的我~☆

我...

我就是不想懂...

我就是什麼都不想知道...

因為我就是我...

我要做出自我...

因為...我不需要別人來幫我決定我的未來...

我只想要自己決定未來...

真的懂我了解我嗎??

我就是一個自私.任性.幼稚的小孩...

今天...去逢甲...一路上和敏和孺聊了很多...

聊敏.聊我.聊孺...

很多很多...很高興...

很開心但是始終還是要回到現實...

始終還是要回到現在...

因為還是只有我知道我自己要怎麼做...

我該怎麼做...

明天還是要過明天還是要考試...

不過...<睏>

一一

因為什麼課本都沒帶回來ˋˊ

真是>"<

上一篇:討厭~

下一篇:覺醒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