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2:03:05☆~幼稚的我~☆

for 阿得

阿得大哥~~~抱歉...跟你聊天聊得很沒禮貌=="希望別見怪。。。
因為我是想要以將心比心的方式跟你聊聊++很多人會說自己很可憐...但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所以你可憐嗎???將要離開的--他或許不會讓你明白...但事後你會了解的
很多時候不是妳不了解不知道也就算了...也不是你不想去了解...那也就算了
我常常想太多...讓我自己陷入很悶的階段==我相信你也有
但我為何跟你不同.因為我敢==而你確不敢...不敢如何傷害人.如何被傷害
說真的你既然想說傷害人.0.那有沒有想過如何做到不傷害的方式去做呢???
連想都沒想.你就知道解果...你騙人 騙了很多人 不用傷害已經被傷害
我知道你是病態的感覺 何償每個人沒有這樣過呢???你把自己看得太特別了
把自己的問題放的比自己還大...那又如何呢???問題其實也只是那樣阿!!!
我知道你想過...就是放不開 我也是那樣固執的人 常常無法自我
但你確是要以改變讓自己更快樂阿!!!
人生當中都需要雨季 但雨季過長可是會淹沒心智的...
你有你得夢想 他有他的夢想.既然你都說你不是要佔有她 那何不放他走
因為她已經給你 別人沒有的了 剩下的只有你可以幫她了???
如何幫她!!!那只有你會最清楚了~~~
懷抱他的夢想 懷抱你的夢想 跟著它前進 跟著你自己前進
就算你之後沒有人可以替代她 那也是你的福氣
因為你已經很幸福了!!!沒有人可以從你身上搶走他@@
她離開了嗎!!!沒有 因為她是你身上的原動力 是住在你心中的玫瑰
你可以活在只有他的世界 那你為何不讓她活在你的世界
加油!!!沒個人都不會懂你多痛 但可以了解那會有多痛 至少我懂 相信我!!!
支持你的死猴子 願你可以在大學四年走出感覺 雖然很長 但走出來會很值得 ˋ^^ˊ
心中有任何問題 都可以問我 因為我不一定會懂 可是我可以分擔你的傷痛或快樂
祝你快樂 也祝福你心中得人 她會讓你快樂 大家一起加油
ㄚ得 2008-02-03 02:10:33

我看過了很謝謝妳!! 這問題我想我自己再清楚不過也想過很多解決方法 但是都沒有成功過!! 或許或許如果出現了第二個能像他一樣讓我心痛的女生那我或許可以馬上走出淡這樣顯得我很自私馬上忘記了他也顯得我人格有問題但是如果都不假設那我要走出的確的確是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下禮拜二我就要回高雄了在這裡就像在監獄好悶自己心裡也會悶出病的我覺得你們好幸福姐弟聊天的距離好近可是我呢? 我回家是抱著百般得不願意 我在我家感受不到 什麼是親情!! 我只有贈恨 所以才會這麼晚回家!! 很高興認識妳 也很高興你們姐弟這麼願意幫助我!! 但我想是不是孤獨也有孤獨的好處呢?孤獨我會去想讓自己忙碌忘記這些事情雖然事後還會再次想起淡字少我減輕了一段時間的輕鬆 這一路走來遇到你們之前 我都是一個人解決問題 也幫助很多人解決大大小小的問題 雖然我很有自信幫助別人解決 不能解決得怎麼減輕他們痛苦 但我卻無法 無法 讓自己走出自己的痛苦!! 有能力幫助別人卻沒能力幫助自己 真的覺得好可笑喔!! 我也覺得自己活得好累好煩我兩天沒睡了 所以睡了一天我覺得這是墮落的開始 可是卻沒有想逃離這份墮落的感覺 妳知道我心底深處已經慢慢的死去夢想的世界已漸漸沒有 希望之光已漸漸黯淡 所有的所有一切可能都將畫下句點 就算午在有心想改變也是不可能了!! 如果你們懂我 那你們知道最好別接近我 不然連我自己可能都武法控自己在做甚麼!! 甚至可能傷害到你們要給我的很多愛 我可以在工作表面上妝做一個人 讓你們看不出來 可是私底下的我你們看不到!! 像你們說的事情這麼小何嘗要如此折磨自己 我也覺得就一個愛人過世了何必這樣呢? 可是我做不到 為什麼做不到 因為我付出所有願意拋棄一切只因為在這段愛情上 要我立刻收回他 簡單說 是不可能的任務 可是要收回他又要多久呢? 可能是明天 一年 兩年 三年 十年 也許永遠都不會醒了!! 傷心欲絕的ㄚ得 筆
現在時間2月3號凌晨2點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