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1:51:29☆~幼稚的我~☆

~^^~

今天早上天氣ㄆ錯唷~

哈~我還以為今天又要下雨嚕~-ˇ-

今天早上小嵐載著我和小蓉ㄑ員林-ˇ-

真是辛苦我家ㄉ小嵐ㄌ~

每天都要陪我騎那~~~~ㄇ遠的路>"<

ㄆ過在他身上我也花ㄌㄆ少一一

每次油錢要漲我就...呵呵~算ㄖ~至少因為有他我才ㄆ用等公車哈~

我ㄇ今天有拍貼唷!

我ㄇ還做ㄌ鑰匙圈^^

有照片再補摟~

ㄆ過很可惜今天ㄑ員林沒有ㄑ找阿SAY

呵~

好久沒ㄑ員林ㄌ

聽說蓋酷換位子好像很久ㄌ- -

我竟然ㄆ知道>"<

天阿~~~~~~~~

我到底多久沒有ㄑ員林ㄌ阿~~~~

今天真好玩但是也花ㄌㄆ少~>"<~

又加上昨天瘋狂ㄉ行為更...

呵~花ㄌ110元>"<買ㄌ一ㄍ吊飾和零錢包<當然ㄆ是我自己要ㄉ>

唉~算ㄖ~他高興就好^^

比竟是我先答應他ㄉ~

一ㄍ3.4年級ㄉ小孩~希望他以後會更聽我ㄉ話一一

這樣我做起事來就會更加順利~哈哈XD

↑這算是賄洛ㄇ哈~~~~~~~

上一篇:油漆ㄖ一一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