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21:18:04☆~幼稚的我~☆

...

真ㄉ感到有點累ㄌ...

2頭燒~

議會燒~

燦坤燒~

VB燒~

呵~

真是ㄉ~下次做事情要三思而後行~~~

呵~

真ㄉ絕ㄉ有點累ㄌ...

明天要考VB...

希望一切順利摟~

今天在學校練VB到6點才從學校離開...

偶爾靜下來...看看四周ㄉ學校...

發現...學校似乎...變美ㄌ~

哈~

探頭一望...

有那ㄇ一點點夜景...

或許還ㄆ夠高ㄆ夠晚XD

ㄆ過...呵~沒事...秘密~-ˇ-

挖要買電腦拉~ˊˋ

每次都要跟他公家

很煩捏ˋˊ

這台濫電腦動ㄆ動就給我籃底白字ˋˊ

應該是硬體或軟體出問題ˊˋ

只能二選一ˊˋ

後來重灌ˋˊXX沒用

那就只能換硬體ㄌˊˋ

ㄆ過這台電腦那ㄇ久ㄌ...

換一ㄍ硬體真ㄉ是ㄆ值得ˊˋ

媽媽他ㄇ又ㄆ讓我買電腦~>.<~

討厭拉

說要自己存錢買...等到存夠ㄌ都下架ㄌ一一

那就買別台ˋˊㄆ過我就是ㄆ要咩

我要買拉~>.<~





























咻~~~~>.<~~~~~畫圈圈
☆〝魚子醬×洛〞&#98 2007-11-15 20:00:26

電腦有問題,問我就對啦= =

開玩笑ㄉ˙˙˙

電腦就惹˙˙˙˙

應該ㄑ從灌吧XD

我想ㄆ是硬體也不是主機的問題唷=ˇ=

是本身電腦老舊的問題︿︿

  ☆〝魚子醬-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