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8:13:56☆~幼稚的我~☆

開學嚕~

今天開學嚕^^~

9點到校就好ㄌ

呵~

我先騎小嵐到Vicky拿皮帶~呵~

後來騎小路到學校捏~

只有快~

比平常我騎彰水路快很多~

呵~而且人煙ㄆ會很稀少說^^

所以下次ㄑ學校就騎那條小路就好嚕^^

ㄆ用停紅綠燈ㄆ過...

要...小心...因為...旁邊是大水溝一一

ㄟ驚~而且還有很大ㄉ上坡和很大ㄉ下坡

Vickyㄆ要懷疑我說ㄉ↑ㄒ金ㄟ-ˇ-

到ㄌ學校一一

看到ㄌ整排都摩托車~ˊˋ

喔~媽媽咪阿~

一直往下騎找車位一一好下面唷!

<回家還懷疑自己有沒有停那ㄇ遠差一點找ㄆ到小蘭一一>

選ㄌ幹部一一這學期當總務一一

呵呵~對金錢沒概念一一

連滴聽ㄌ都說...阿你ㄇ班完ㄌˋˊ

雖然是實話也ㄆ必那ㄇ老實吧!ˋˊ

中午吃飽飯竟然回教室國貿老師說

我ㄇ掉到401一一怎ㄇ可能ㄆ是說好ㄌ嘛ˋˊ

叫我ㄑ系辦公室跟系主任說一一

系主任又說沒有叫國貿老師打給他一一

我又跑回他ㄇ教室108ˋˊ

他ㄇ老師走ㄌ一一

找ㄆ到只好打給老師一一

叫老師打給系主任

奇怪捏這ㄍㄆ是班代要做ㄉㄇˋˊ

阿~郎捏!

ㄆ知道一一吃飯一一害我跑那ㄇ累

下午英文2節因為沒有課本所以上半節就下課ㄌ

到圖書館ㄑ找ㄌ很久才決定要借哪一本書

ㄆ過ˋˊ圖書館說一一新生資料還沒到唷

所以ㄆ能借書ˋˊ

白跑嚕!

算ㄖ~下次有空在借-ˇ-

今天也上經濟學一一

檳榔西施~呵~人體美~自然美~病態美一一其餘ㄉ

都快睡著ㄌ~所以只知道主觀~客觀~再來ㄆ知道ㄌ

哈~





























咻~累~暑假過ㄉ太糜爛ㄌ~一一

上一篇:始業訓練"2"

下一篇:好大ㄉ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