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6:03:02☆~幼稚的我~☆

無趣ㄉ一天...

今天ㄋ...

早上媽媽說叫我把房間掃乾淨<他ㄇㄉ房間拉>

就乖乖ㄉㄑ掃乾淨咩!

後來掃完ㄆ知道要做什ㄇ就很想睡- -

沒睡...

就中午吃飯ㄌ...

吃完飯...

突然想到小培媽媽跟我借會員卡

還沒還我

我要ㄑ台北玩到下禮拜才要回來

那如果小蓉要用怎ㄇ半- -

就ㄑ店裡找小培媽媽

後來...看到老闆...

他連理我都沒有- -

真是"靠"

算ㄖ你ㄆ理我頂多也ㄆ理你而已...

就想說ㄑ找vicky...

誰知道...他ㄇ今天ㄑ台中ˊˋ

討厭啦!

白跑ㄌ...

難得我買50嵐耶!

算ㄖ~就拿ㄑ給媽媽他ㄇ喝...

哈~

ㄆ過媽媽說!你也幫幫忙買多多綠- -

我想說這ㄍ還ㄆ錯喝阿

他說多多綠是減肥用ㄉ- -

誰說一定阿

又沒規定

帶小藍ㄑ加油!

因為快沒油ㄌ!

到時候騎到一半用牽ㄉ就完蛋ㄌ哈~

再來就再回ㄑ看看小培媽媽來ㄌ沒...

後來他又跟我說他放在家裡沒帶- -

只能明天在看看摟~

又跑ㄑ..."成功幼稚園"

︿︿

ㄑ看美慧老師

跟他聊天會讓我很輕鬆而且有時候還會了解一些事情-ˇ-

︿︿很高興

ㄆ過他ㄇ班好像都感冒- -

真辛苦中班..

後來看到快下雨ㄌ還是趕快回家比較實在哈~

宛容跟我說他要接我ㄉ工作~

哈~

其實我ㄉ工作也還好~

ㄆ用擔心拉~︿︿

加油黑~再1ㄍ禮拜多1天就解脫ㄌ

就跟我一樣自由ㄌ︿︿~

















































咻~~~~~~~~~~~愛睏- -眼皮重重ㄉ~"~

上一篇:最後一天...

下一篇: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