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21:30:28☆~幼稚的我~☆

累...又浮躁...

我好累...

心情也隨著浮躁...

今天第1節下課= ="

笨弟拿ㄌ2ㄍ牛角麵包跑到我ㄇ班來- -"

也ㄆ知道我要怎ㄇ說他- -

ㄆ過...

哈哈~笨笨呆呆ㄉ....

還要謝謝他勒~

早上臨時說要調課- -

真是...

呵呵~國文要考試...= ="

沒看...

想說下午才要考晚一點在看誰知道= ="

沒事調什ㄇ課...

國文老師說他沒事...

導ㄉ也說他沒事= ="

阿是怎樣沒事調屁唷~"~

下午體育課...測體適能- -

ˊˋ...

ㄆ過...

體育課大家玩ㄉ好瘋唷~

哈哈~

可是都很開心唷~

^^~

玩保齡球哈哈~

偷看ㄌ一節課ㄉ會計~

哈哈~

有用有用~

哈哈~

ㄆ過還是沒及格ˊˋ

我下次會更努力ˋˊ+

考試快到ㄌ~

同學ㄇ我ㄇ一起加油吧!

がんばります~

















































































咻~~看ㄆ到我~看ㄆ到我-ˇ-

上一篇:唉~

下一篇:還是...累